【图】儿童毛衣编织花样5000 教你编织儿童毛衣

2014/11/18 13:34:37 作者:A-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编毛衣的扎实细致感,绝非是一般机制品所能比的,舒适的毛线加上简单的针法,就能让你家的小宝贝穿得既大方又与众不同。温暖的,亲切的,以及淡淡的羊绒味道,这是毛衣的感觉。儿时母亲亲手为我们穿上的手工毛衣,至今仍让我们深深怀念。

  1. 用12号针,领子用绿色的线起78针织9行双螺纹,然后换黄色的毛线织1行平针,再开始分针,前面12针,插肩2针,肩11针,插肩2针,后面24针,插肩2针,肩11针,插肩2针,前面12针。

手把手教你宝宝毛衣编织方法(附图解)

  2. 分好针后,先织两个肩和后面,正面织的时候在每个插肩2针旁边各加1针,一行加8针,(1行隔1行加针)反面织的时候就不再加针了,前面的留着慢慢织,来回织,织到一边把前面留着的织1针过去,再返回织,回过去织的时候第一针不织,织到另一边也把前面留着的针织过去1针,两边各来回织1针4次(2—1—4),然后是来回织2针各3次(2—2—3)最后前面省2针全部织完。

手把手教你宝宝毛衣编织方法(附图解)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