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高级定制“精灵女神”降临上海高级定制周——黄奕、陈燃惊艳亮相助阵

2015/4/17 19:4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丹·Dan

丹·Dan高级定制——精雕细琢的艺术

    丹·Dan的服装理念来源于中国古老的“丹青”文化,它不仅汲取了中国文化中最为美好的丹青精神,更是将它的含蓄与浪漫发挥到了极致,从她的设计中能够充分感受到中国元素的灵魂之美与西式的剪裁完美融合。丹·Dan的每一件定制礼服都能把女性的玲珑身材、优雅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使穿上它的每一位女性都能与之产生心灵上的互通。






    目前,丹·Dan是国内唯一一家采用标准法国高级定制礼服制作流程的品牌,每一件礼服都是艺术品。醇熟的工艺是高级定制的根基,丹·Dan的每一件礼服均由8位拥有1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工艺师和制版师共同手工缝制完成,要花费至少400个工时制作。为了贴合身形的剪裁,需完成至少5次试装。这样的精心雕琢才能保证流畅的线条、精致的细节和高级面料所营造的简单、纯粹又不失高雅的风格。

    丹·Dan的高级定制礼服均采用来自意大利顶级蕾丝品牌Ricamificio Aldo Bianchi的手工蕾丝。Ricamificio Aldo Bianchi品牌家族五代人都专注于蕾丝工艺技术的传承与创新,其蕾丝的制作工艺已达到蕾丝行业的顶峰,只有诸如Elie Saab(艾莉·萨博)、Zuhair Murad(祖海·慕拉)等被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协会认证的品牌才会使用如此奢华的材料。运用独特的无缝拼接技术,丹·Dan使用的Ricamificio Aldo Bianchi蕾丝在柔韧的网纱上配以不同颜色,绣出别具一格的花卉元素,再经由图样设计师的精密设计,及工艺技师以纯手工将近千颗水晶及近万枚珠片黏贴、缝制到幻化而出的绣花之上,才让每一件高级定制礼服都从真正意义上成为了艺术与时尚的结晶,闪耀着低调却又奢华的光芒。仿若从一幅“水墨丹青”的梦境中翩然而至,婉转、高贵、不染纤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