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高级定制“精灵女神”降临上海高级定制周——黄奕、陈燃惊艳亮相助阵

2015/4/17 19:4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丹·Dan

    在极致奢华的外表下,礼服里衬亦采用高级定制的真丝面料,保证每一位穿上丹·Dan高级定制礼服的女性都拥有舒适的穿着体验。丹·Dan以其独具风格的创新设计、历经时间锤炼的顶级工艺,为爱美的女性实现了一个个优美而浪漫的梦想与托付。

丹·Dan再度携手先锋艺术家Jacky Tsai

    毕业于英国艺术设计名校圣马丁的Jacky Tsai曾为Alexander McQueen设计花卉骷髅印花图案,并风靡全球,直到现在仍受到全球时尚爱好者的追捧。

    Jacky Tsai致力于将独特的东方传统工艺与西方现代艺术相结合,这与设计师郑小丹一贯的理念不谋而合。本季Jacky Tsai与丹·Dan合作的印花系列,运用了中国青花瓷、牡丹花及各种丛林植物的至美元素,通过多层印染的方式,展现自然渐变的效果,配合数层立体缝制工艺的叠加,使每件礼服都更为灵动。近在咫尺,但又若隐若现。

    首届上海高级定制周从2015年4月10-16日,为期一周,受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由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支持、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包含“SNCC Showroom”、“SNCC Showcase”、“向中国定制致敬Showroom”三大板块,举办地点为外滩22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