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包臀裙搭配图片 凸显曲线美优雅不乏浪漫

2015/5/11 14:31:41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的包臀裙同时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搭配了个性又色彩张扬的T恤、背心则诠释了活力又健美的少女系;而选择雪纺、蕾丝等名苑风格搭配则贴合了成熟女性的风韵和女人味。

包臀裙就是那种类似于泡泡裙的,不过区别于泡泡裙它下面是收口的,整个形状就像个花苞一样,就是臀部那边是宽一点 ,差不多到膝盖就收住了。 百搭的包臀裙同时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搭配了个性又色彩张扬的T恤、背心则诠释了活力又健美的少女系Look;而选择雪纺、蕾丝等名苑风格单品的搭配则贴合了成熟女性的风韵和女人味。同时,马甲,打结衬衫等单品叠搭包臀裙也是换季时节入秋搭配的不二选择!

性感短款包臀裙,小小甜美鱼尾裙的影子,搭配细针织 衬衫都很棒呢。经典的黑白色,带着独有的蕾丝面料,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