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亚麻男裤子 男士长裤宽松商务休闲裤 你值得拥有

2015/5/25 13:09:15 作者:C-hu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亚麻好打理么?起毛毛么?招灰么?你在选择的时候要挑选好就不会,比如招灰,你可以不要挑黑色的就不会,面料也有硬的和软的,至于好不好打理,其实也没有什么?

亚麻衬衫配亚麻裤子纯色的世界里面怎么能缺了白色呢?这款纯白色亚麻衬衫,就不会是纯棉的那么刻板,没有雪纺的那么轻浮,这款亚麻衬衫它交错的圆润的领子,会有一种别样的悠然。搭配一款纯绿色亚麻裤子,这样的清凉清新装扮,不仅能在视觉上轻松出众更是清凉好装扮。亚麻衬衫配休闲裤亚麻衬衫搭配的裤子以休闲裤为主,无论长裤还是百慕大短裤都可以,主要是讲究剪裁,让衬衣看起来合身。颜色上要与上衣有反差。浅色亚麻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裤,深色亚麻衬衫搭配浅色休闲裤。亚麻衬衫配七分裤如果你想要装扮成运动风,虽然很多男人喜欢穿白色球鞋,但是搭配亚麻衬衫,还是选择胶底帆布鞋或者乐福鞋吧!夏日亚麻短袖衬衫搭配拖鞋或凉鞋一样也很好看,这都是为了给夏天创造新鲜清凉的感觉,所以鞋子应该符合这种风格。

亚麻好打理么?起毛毛么?招灰么?你在选择的时候要挑选好就不会,比如招灰,你可以不要挑黑色的就不会,面料也有硬的和软的,至于好不好打理,其实也没有什么?你自己勤快一点,就手洗、不要用毛刷就可以了。哦?最好用碱性比较弱一点的洗衣液。好一点的亚麻只要你自己保养了应该都不会起毛毛的。春夏秋冬都可以有亚麻面料的服装买的,比如像七色麻这些品牌就每季都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