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的内衣内裤穿着规则  女人挑内衣裤的基本常识

2015/6/22 15:02:42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常工作时,因为时常要活动,所以选用舒适柔软的标准型胸罩。不管任何类型的胸部,都可以使用这种向上包住而且有钢圈的胸罩。胸罩的生命是罩杯下面的边线

如防缩,多采用甲醛树酯处理;增白,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挺括,一般的上浆处理。为了确保健康起见,对新购买的内衣应该先用净水洗涤一遍,然后再穿为好。

内裤也是一样,从腰部到臀部末端都要包束整齐,所以一定要选择伸缩性良好的内裤,有些内裤只要一活动就会嵌入臀部,这种内裤就会破坏臀部曲线。所以内裤最好选用两股部分是棉质而具有伸缩性的针织内裤。

内裤的挑选也非常重要,一件合适的内衣裤,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从生理上让女人感觉舒适,预防各种妇科疾病:

1、内裤布料要舒适,能够吸汗。

2、具有耐穿和耐洗的特性,而且弹性要好。

3、前档的立体剪裁。

4、最后,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性格和喜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