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男童夏装套装纯棉 妈妈必看的童装搭配技巧

2015/11/24 21:33:03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8月,天气渐热,一些生性好动的小孩已换上夏装。夏装常贴身穿着,美丽漂亮很重要,但出于健康考虑,儿童夏装质量理应更有保障。应当特别注意服装的吊牌信息...

进入8月,天气渐热,一些生性好动的小孩已换上夏装。夏装常贴身穿着,美丽漂亮很重要,但出于健康考虑,儿童夏装质量理应更有保障。业内人士提醒,各位家长在购买童装时,应当特别注意服装的吊牌信息。此外,儿童服饰常为了美观添加一些装饰物,然而,家长在选购的时候更要留意装饰物是否合理,提防服装上的安全隐患。

儿童夏装“涌上”货架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 ,每位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很漂亮。近日,记者走访高密市各大超市和服装店发现,随着气温回升,各种儿童夏装被摆上货架,也有很多家长开始为自己的孩子挑选衣服。走访中记者发现 ,今年高密市的童装增加了很多亮丽的色彩。一般家里有小女孩的,父母都会选择漂亮的连衣裙,而家里有男孩的喜欢选择休闲类的服饰。

男童装的款式、花样没有女童装多,许多妈妈感叹男孩子的衣服没有女孩的容易搭配,其实男童装搭配时只要注意一些要点,普通的衣服也能搭出时尚的感觉,那么男童装应该怎样搭配才能做到让你的孩子具有时尚、潮流、个性以及活泼的外表?

要有可爱的图案点缀。孩子的衣服颜色可以很素色,但 一身柔和的色显得太朴素了,一定要在衣服上有图案点缀,才能把男孩活泼可爱的天性衬托出来。比如不妨让小t恤上有一些精致可爱的字母、动物或卡通图案等等。
衣服颜色与肤色的搭配。皮肤白的小孩穿什么都不错。皮肤黑的就不要选黄色,土黄色,粉红色,橘黄色的衣服。小孩不要让他红绿搭配。橙色男童装是不管皮肤白还是黑的小孩穿上都很好看的。鲜亮的橙色在哪里都是最引人注目的。橙色系的衣服比较好搭配,最好是和同样温暖的米色调搭配,让米色来调剂,当然如果非得穿成一身,也不是不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