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薄棉衣女款  秋季时尚百搭的佳选择

2015/11/12 12:31:00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毛衣可是个宝贝。薄薄一件,看起来一点也不会像棉衣那么臃肿,但是保暖性能却是。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伙推荐几款薄毛衣的时尚搭配哦!

秋冬季节,毛衣可是个宝贝。薄薄一件,看起来一点也不会像棉衣那么臃肿,但是保暖性能却是极佳。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伙推荐几款薄毛衣的时尚搭配,教你用薄毛衣来穿出名媛范儿来。

今年的马海毛薄毛衣可是火的很,推荐一款纯白色的马海毛毛衣,纯美的就像冬季的白雪一样,看着就觉得舒服、养眼。搭配灰色的伞裙,高腰短款的款式更具有时尚感,陪小牛皮短靴更棒哦。

要说将薄毛衣穿的风度翩翩,那可不只是厚薄的问题,款式更重要。这款浅卡其色的薄毛衣开衫,很休闲的样子,配上印花T恤和黑色包臀高腰裙,露出一段修长的美腿,显得很有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