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夏装连衣裙  14种搭配方法供你选择

2015/7/2 15:59:55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已经渐渐的变暖了,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街上的女孩都纷纷穿起了轻薄的衣服,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同时也需要些气俏皮的可爱装扮,小编向爱美的MM推荐时……

天已经渐渐的变暖了,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街上的女孩都纷纷穿起了轻薄的衣服,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同时也需要些气俏皮的可爱装扮,小编向爱美的MM推荐时下最有人气的搭配指南,让你拥有柔媚气质,散发小女人味,时尚的连衣裙,雪纺蕾丝衫是你最好的选择。

镶彩钻圆领拼接燕尾摆连衣裙

用薄荷绿来展现清凉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那感觉就像口里含了一颗绿箭口香糖一样畅快无比。领口的十一颗彩钻点缀让上半身彻底告别了平凡,更透出华丽丽的名媛气质来。下半身拼接的碎花色调如梦似幻般的唯美,腰部侧边设计有系带,巧妙遮肉塑形,全面助力夏日显瘦穿搭,有它出现的地方便能轻松地将目光聚焦。

雪纺拼接百褶可拆分连衣裙
它的上半身与下半身既可以组合着穿又可以分开来另行搭配,腰带仿佛它们间的桥梁,为细节添精彩,又提升吸睛度。肩头处拼接与裙摆相同的面料,并加入了珠子装饰,尽显淑女风范。
花卉图案圆领收腰连衣裙
整个图案有如百花园的一个剪影,迷幻、热烈、浪漫又弥漫着无处不在的生机。大圆领将迷人、性感的锁骨轻展。木耳边打造的腰部让赘肉悄然隐匿,甜美的气息全面散发。双层下摆也富于创意。
蕾丝碎花修身连衣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