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骨架大的女生怎么穿衣好看 巧搭配让你变成娇小女生

2015/7/10 12:03:0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骨架的女生们应该怎么样穿衣才最显瘦呢?要想要修饰身材,那么呢子大衣一定是你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冬季小香风呢子外套搭配,让你变成娇小女生。

素色小香风毛呢外套

小香风素色短款长袖珍珠领羊毛呢外套,精美立体花朵钉珠装饰圆领,短款小香风外套,衣边环绕立体花朵钉珠,气质立升,毛呢质地,版型超正,穿着显瘦,里面到一条千鸟格的连衣裙,名媛范尽显无疑。

最最重要的一点,大家不要觉得,好像大身板,就只能买这几种领子的衣服来穿了,觉得生活好无望哦,衣柜单调乏味哦。不是这样的哦。我们可以在穿衣服的时候,自己塑造点花样出来,不一定非得选这几种领子的衣服哦。比如说,上面的衬衫,把领子打开,构成一个V形状的,就很棒;再比如说,如果是圆领的,加一个长线条的配饰,把上半身做个分割,会在视觉上起到往下延伸的效果,整个看起来就不会很宽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