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什么裙子好看 8个选择令你找回快乐

2015/7/10 17:40:0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对于胖纸来说,夏天穿连衣裙的好处多多,不用逛半天选了上衣再花半天去选裤子,一件就可以解决。夏天的胖纸爱出汗,宽松大码的连衣裙再适合不过了,结合着薄而...

3.胖MM的衣服,在大码的基础上宽松一点,再用假两件连衣裙带来搭配层次感,从视觉上巧妙的营造立体的穿搭,带来立瘦十斤的效果,那就非常完美了。在能穿的前提下,还要穿得美,于是散发着婉约气息的蕾丝勾勒出动人的花边,下摆处镂空透视着印花的裙摆,时髦感由此而生,谁说胖MM与时尚无关?

4.有人说胖纸减肥难是因为胖着胖着就习惯了,习惯就成自然了,于是就更减不下来了。不过虽然胖了,虽然一时间减不下来,世界末日也没有来!胖纸也可以很美的,大码,加大码,特大码,你适合哪一个码?总有一件最美的连衣裙属于你,就让清新唯美的碎花连衣裙带我们领略夏天的魅力,假两件牛仔搭配得十分默契,虽然是大码,收腰设计也可以让身体的廓形富有曲线,即便胖点,比例也十分协调。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