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什么裙子好看 8个选择令你找回快乐

2015/7/10 17:40:0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对于胖纸来说,夏天穿连衣裙的好处多多,不用逛半天选了上衣再花半天去选裤子,一件就可以解决。夏天的胖纸爱出汗,宽松大码的连衣裙再适合不过了,结合着薄而...

5.十几岁二十几岁的新嫩胖纸,只要下得了决心,减下去还是很有可能的,不过人到了中年,身体本来就容易发福,而且失去了减肥的动力,一直胖到老的可能性非常之大,这个时候穿衣打扮就更为重要了。建议选择特别显瘦的小黑裙来拯救身材,面料极有弹力,上身虽然是修身的,却显得丰满迷人,在腰部收紧之后,下面宽松的裙摆可以将肚腩以及臀腿的赘肉遮掩,再加上气质V领与优雅印花,穿出成熟大方的风情来。

6.与第一款有点相近,所不同的是本款是真两件套连衣裙,打底的是长款条纹背心,红白条纹活力满满,靓丽惹眼,外罩着红色的雪纺裙,不规则的剪裁,划出一个流畅却个性的线条,彰显独特的一面。衣身的轮廓在腰部稍稍掐了一下,松紧有度打造立体身材,胖MM穿着也比较有范儿。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