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什么裙子好看 8个选择令你找回快乐

2015/7/10 17:40:0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对于胖纸来说,夏天穿连衣裙的好处多多,不用逛半天选了上衣再花半天去选裤子,一件就可以解决。夏天的胖纸爱出汗,宽松大码的连衣裙再适合不过了,结合着薄而...

7.胖MM的连衣裙,要特别注意层次感,否则容易显得单薄,Hold不住肉肉的身材。除了像前面几款用真假两件套或者松驰有度的剪裁带来层次感之外,还可以用褶皱,层层叠叠的,一眼看不尽道不全,显瘦是必须的!在精美绣花装饰下,它还具有柔美而优雅的风情,让胖MM也可以拥有不俗的回头率。

8.可松可紧的连衣裙,相信不仅身为胖MM的你喜欢穿,有一天你瘦下来了,照样可以穿。A字双层裙摆用料十足,穿上身是比较飘逸的。彩色的竖条纹不再小家碧玉,而是大面积的玩起了色彩的拼接,时尚动感,又显得比较大气。V领修饰脸型,对于气质的提升就不多说了,最值得一提的是两穿设计,可以系上腰带打造玲珑曲线,也可以不系腰带就那样宽松自在的穿着,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让人喜欢了。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