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足金项链款式盘点 三款金链让你更显高贵大气

2015/8/4 16:28:20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珠宝达人告诉你选购女士黄金项链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让你拥有最美的金链。

女士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它那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珠宝达人告诉你选购女士黄金项链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让我们看看黄金项链的奢华与大气有多好。女性黄金项链款式,轮廊挺括,反光度好,具有纤细柔美效果的,非常适合女人们佩戴在某个方面上还有很好的辟邪效果。
1.花蕾吊坠
时尚的扭片设计,四面折射光彩的黄金项链,999足银。无论单带还是搭配吊坠,都能展示它最靓的一面,奢华、大气!采用镶钻工艺半成品精做而成的黄金项链,镶钻花朵闪耀装饰点缀,女人佩戴,既有女人的妩媚与风情万种,更有高端与大气的品质。
2.心形吊坠
以心形的形状并配以黄金的材质能很好地展现高贵的品位,有吉祥祝福的寓意,是准新人不错的选择哦!全新成色,非常适合送女朋友哦!闪闪熠熠的黄金项链,搭配黑色的打底毛衣最适合不过,高端、贵气!
3.翅膀吊坠

翅膀吊坠令人联想到纯洁无比的天使,象征着洁白无瑕的爱情。同时也带有自由飞翔、无拘无束的意味。镀上黄金,更显高贵大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