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衣服怎么搭配 4种搭配令你灵气逼人

2015/8/4 18:02:27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向来与清新和生命力挂钩的绿色被戴上华丽的头衔,你肯定会认为它有些喧宾夺主。其实不然,绿色有绿色的妙处,就像花海里的花朵,如若少了绿叶和枝干的衬托。

向来与清新和生命力挂钩的绿色被戴上华丽的头衔,你肯定会认为它有些喧宾夺主。其实不然,绿色有绿色的妙处,就像花海里的花朵,如若少了绿叶和枝干的衬托,即便千般娇艳,那也只是桌面上的摆设,没有丝毫生机。绿色隐忍低调,久居华丽的背后,但若真的搬到台面上秀一秀,定是优雅的一塌糊涂。

1.镂空蕾丝七分袖打底衫

春光明媚,微风轻扬,这样一个舒适的温度,导致所有人都像睡不醒的懒猫一样,疲惫而倦怠。枯燥的办公室里,更需要这样一股提神醒脑的绿色旋律,点缀在蕾丝袖上的点点星光,早就和半镂空的性感混淆在一起,偶尔妩媚妖娆,偶尔清秀迷人。

2.七分袖拼接甜美蕾丝连衣裙

是优雅知性的OL又是温婉恬静的邻家女孩,绿与白的经典结合,就是能如此震撼的错乱人们的思维,影响人们的感官。在对你一见钟情的同时,早已忘却自己的身份,只会惊呼世间竟有如此轻盈仙美的女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