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婆过膝长裙搭配 老年时尚长裙搭配让你尽显年轻

2015/8/8 10:41:3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长款连衣裙,是小编认为老年人一定要尝试的夏季服饰。它不同于裤子,会带给你格外温柔的感觉,让你在很多衣服的情况下,依然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这是很好的优点。

夏季长款连衣裙,是小编认为老年人一定要尝试的夏季服饰。它不同于裤子,会带给你格外温柔的感觉,让你在很多衣服的情况下,依然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并且花纹的加入,会使你搭配的整体感觉更多了几分轻盈的感觉,还有显年轻,这是很好的优点。

裸色背心上衣,既显瘦又百搭的单品。而对此搭配的花纹长裙,模特则选择了一条很复古的单品。颜色是黑色组成,很显瘦的颜色,同时也很有怀旧的气息。微微的宽松设计是亮点。

连衣款式的圆点款,穿起来比较挑身材,建议消瘦女性搭配,或者比例较好的女生搭配穿着,身材要适中。图中的单品,有着雪纺料子服饰花纹最为经典的图案,花纹,是自然的,更是复古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