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进微型皮鞋 见识1.2厘米皮鞋

2015/8/9 11:45:4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5月12日,走进彭仕增位于西街工坊的微型皮鞋工作室里,似乎置身于一个微型的皮鞋工艺品的世界,工作台上堆满了各种工具和图纸、四周的置物架上放着制鞋需要的原材料。

5月12日,走进彭仕增位于西街工坊的微型皮鞋工作室里,似乎置身于一个微型皮鞋工艺品的世界,工作台上堆满了各种工具和图纸、四周的置物架上放着制鞋需要的原材料,10平米的小屋内都是于皮鞋有关的东西,他的生活空间被微型皮鞋挤占着,却乐此不疲。

济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国家公布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古老的石塔——隋代柳埠四门塔、被誉为“海内第一名塑”的灵岩寺,均在这片土地上默默伫立千年。济南,诞生了许多中国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名君大舜、神医扁鹊、名将秦琼、名相房玄龄……著名诗人李白、杜甫、黄庭坚,词人李清照、辛弃疾,著名小说家刘鹗,近代文豪老舍等都曾在济南生活工作游历,故有“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之佳誉。
济南名士灿若繁星,现代名士更是数不胜数。议古论今,很多济南文化业界精英在全国甚至世界都备受瞩目。大众网济南站人文地理类新闻栏目——《城?事》,即日起将推出系列报道:济南名士,寻找济南在各行各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现代名士。正是通过他们记录济南,才让人们爱上济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