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你比基尼秀  性感比基尼打造你的清凉夏日

2015/8/9 14:32:2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属于海滩的季节,是各种游泳池围满美女的季节。所以在这个时候,女生们不可以在气势上输掉,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比基尼泳衣,成了你必须研究的功课

夏季是属于海滩的季节,是各种游泳池围满美女的季节。所以在这个时候,女生们绝对不可以在气势上输掉,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比基尼泳衣,成了你必须研究的功课。若选择成功,将让你成为海边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线。

以红色为底色的比基尼,因为有趣又特别的印花图案,而使服饰的女性魅力得到更加强烈的展示。而下半身的裤子部分,因为是绑带的设计,而使性感的魅力多了几分危险的因素,更具时尚性。

简单利落设计的全黑色比基尼单品,模特为了使自己的性感变得若隐若现更有吸引力,因此在泳衣上套了一件黑色的竖条纹连衣裙,透视的效果,使服饰的时尚性得到明显的增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