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是什么 应该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8/3/5 12:0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两年棒球服已然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许多明星街拍凸造型都喜欢穿上它,普通大众对它也很是喜爱。不过大家知道棒球服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衣服吗?为什么它会这样受欢迎?

很多人都喜欢穿棒球服,但是你们可知道它的由来?又是否知道该如何搭配?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棒球服的由来

棒球服其实原本是棒球运动员穿的一种制服,首次出现于1849年。很多棒球服的背后都会印上穿著者的姓名以及编号,以便于在比赛的时候辨认球员。棒球服本来是成套的,包括棒球帽、鞋子、裤子、袜子以及手套。不同的棒球队伍服装有不同的颜色,还会在上面贴上属于自己队伍的标志。

二,衣服的特征

它和夹克的样子差不多,衣服不长,胸围比较宽松,没有领子,下摆紧收,主要以拉链款较为常见。这种服装造型比较轻便,富有朝气,时尚青春,是时下年轻人很喜欢的衣服。

三,怎样搭配

第一,搭高领毛衣和阔腿裤。欧美人的穿着总是很大胆的,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比较高调。如图中的紫粉色棒球装,内搭同色高领毛衣,看上去张扬个性。而下身的黑色阔腿裤则给人一种气场强大的感觉。

第二,搭配白体恤和牛仔裤。不同材质的衣服,要配上不同的裤装和内搭。棉质棒球服很有活力,配上水洗蓝牛仔裤,干练大方。

第三。搭配百褶裙或是卫衣。这两种搭配方式都很少女,适合年纪不大的小姑娘。百褶裙充满了学生气,十分可爱。而卫衣则偏向休闲,很日常。

追求流行没错,但学会搭配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