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林系服装搭配 教你穿出清新文艺风

2015/8/9 15:59:2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森林系女装富有大自然的气息,能搭配出清新甜美的风格。采取来自于大自然的材料,更具有文艺的气质。森林系各款女装如何搭配更时尚优雅,像淑女一样?

森林系女装富有大自然的气息,能搭配出清新甜美的风格。采取来自于大自然的材料,更具有文艺的气质。森林系各款女装如何搭配更时尚优雅,像淑女一样?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该类女装的搭配手法。

白色的裙子清纯阳光,更显活力,搭配杏色的上衣,十分甜美。上衣的蕾丝元素设计,唯美优雅,就有女人味。整体上的搭配很显年轻,就有名媛的气质,可以让你做个精致的小女人。

粉色的上衣凸显出女孩儿的柔美,再搭配荷叶领,非常可爱,蕾丝的设计更为靓丽。上衣使得女孩儿们粉嫩,且又很俏丽。然后与蓝色小短裤搭配,更具有甜美的气质,整体的搭配看上去特别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