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上衣搭配 怎样才是好看?

2015/8/12 15:56:24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它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比较适合皮肤白嫩的女性,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粉红色主要是红色系中的明度的高亮度的变化。是红色系里的冷色系。RGB数值显示明度较高,因此HSB中S纯度下降,几乎呈最低值。
主色调和辅助色调数值对比可知:主色调混合的G的份量较多且明度较高,因此纯度较低,色调柔和,在框架区域内较适合做类似背景色的辅助性岗位。辅助色R数值比主色调的R数值稍高,红色性稍明显,加入的G相对少,B明度稍低,因此相对纯度要高,辅色位置应用在框架区域的导航位置,起到突出导航作用。点睛色突出标志及购物主体的作用。
背景白色除了突出前面粉红色主体的作用,在前景也有出现,背景色与前景色的相互牵制,减少空间距离的效果。

结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