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男街拍欣赏 秋季潮男穿衣Tips欧美街拍来诠释

2015/8/14 16:48:24 作者:O-che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型男都是打造出来的,具有时尚敏感的人都能把自己打造成这个时代最潮的人,在街上同样可以找到懂得时尚的人们,我们一起看看欧美潮男们初秋如何演绎最帅装扮!

秋天男士街拍搭配潮流街风搭配,学做街拍小达人懂得搭配的男士不需要华服修饰,却可以通过简单的搭配提高自己的品味。型男都是打造出来的,具有时尚敏感的人都能把自己打造成这个时代最潮的人,不止在T台上可以看到型男们的风采,在街上同样可以找到懂得时尚的人们,我们一起看看欧美潮男们初秋如何演绎最帅装扮!

西装+衬衫+九分裤

休闲西装在欧洲型男们日常生活里是最不可缺少的,搭配休闲九分裤和懒人鞋,慵懒气息散发着型格魅力。

印花T恤+九分裤+牛津鞋

今季大到纪梵希,小到各二三线品牌都运用到了民族印花元素,男士们也纷纷玩起了高调的印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