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牛仔裤九分裤如何搭配 4款九分裤搭配法更能凸显气质

2015/8/14 17:05:46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牛仔元素已成为时尚潮流的重要元素之一,牛仔崇尚简约的风尚,返璞归真,简单而不平凡。牛仔九分裤更会给人带来清新,自然,简洁的感觉。下面...

现如今,牛仔元素已成为时尚潮流的重要元素之一,牛仔崇尚简约的风尚,返璞归真,简单而不平凡。牛仔九分裤更会给人带来清新,自然,简洁的感觉。下面小编会给您介绍几款不同类型的牛仔九分裤,和小编一起尽情享受舒适时尚的生活吧。

破洞漆点牛仔九分裤,漂白,做旧,水洗的颜色是2014牛仔元素的时尚点,宽松的裤型以及破洞,充满活力与青春。随意上翻的裤脚是我们率真的生活态度,休闲风的牛仔裤搭配一件纯白色的T恤,舒适夏天的不二选择。

显瘦小脚复古蓝九分裤,紧身牛仔裤可以全方位展现腿部性感曲线,露出的脚踝部分显得更加迷人。亮点在于裤脚的不规则小彩钻,使整体不再单调,青春靓丽就是属于你的。搭配修身T恤,更加显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