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阔腿裤搭配技巧 让你土气变洋气

2015/8/14 21:04:57 作者:S-wen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复古高腰阔腿裤搭配,让土气变洋气 , 阔腿裤与短外套的搭配让双腿的视觉长度一路飙升,想拥有像模特般的长腿也不是不可能哦!

阔腿裤:是从大腿处至裤脚上下一样的宽度。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现今流行的阔腿裤既有适合度假时穿的休闲款,也有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优雅款。 平常生活中,阔腿裤看起来平易近人,搭配一双舒适的平底鞋、一个柔软的大手袋,给人一份恬静、惬意的度假心情。如果想更有女人味一些,那就搭配一件蕾丝小背心,做一个浪漫的卷发造型,赋予阔腿裤崭新的风格。

复古高腰阔腿裤搭配,让土气变洋气 , 阔腿裤与短外套的搭配让双腿的视觉长度一路飙升,想拥有像模特般的长腿也不是不可能哦!
搭配一修长范儿:无袖短衫+五分袖箱形外套+高腰阔腿裤
造型看点
视觉修长,完美比例。高腰短小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廓形,阔腿裤比往年腰身有了提升,搭配收腰短打的上装,视觉上缩小了上身比例,延长了下半身长度,让人看起来更修长。再搭配尖头高跟鞋,让脚部的修长感延伸,打造时尚完美的身材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