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叉泳衣秀  时尚高叉泳衣打造你的性感好身材

2015/8/16 17:23:2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来了,又是姐妹们去沙滩玩耍的好时节了。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高叉连体泳衣。传统的高叉连体泳衣当然与性感并不沾边了。但是现在经过改良,已经变成性感的象征了

夏天到来了,又是姐妹们去沙滩玩耍的好时节了。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高叉连体泳衣。传统的高叉连体泳衣当然与性感并不沾边了。但是现在经过改良,已经变成性感的象征了,而且还能秀出你的美腿。

这款连体泳衣颜色相当鲜艳,橘红色能够衬托出白皙的皮肤。腹部的透视网面设计,是泳衣的亮点之一,稍微露出妖娆的丰腰,展现无限的性感。

这款高叉泳衣设计时尚,与时装很类似。下半部分采用黑色,视觉上有缩小的效果。而上身采用蛋糕式的花边,有增大的效果。如此结合,就组成了女性最完美的身形了。肩部的收缩带还可以让你随意选择平肩或者是短袖的穿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