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裤子的搭配图片展示 巧妙搭配看不腻

2015/8/16 17:35:04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女人性格里必然充满浪漫的因子,才会愿意穿上撒满碎花的裤子,来展现女人内心的纯净与斑斓。花裤子,花样的色彩,花样的浪漫,在这个花样的年华里,青春正热烈。

一个女人性格里必然充满浪漫的因子,才会愿意穿上撒满碎花的裤子,来展现女人内心的纯净与斑斓。花裤子,花样的色彩,花样的浪漫,在这个花样的年华里,青春正热烈,你绽放着最娇艳最好看的容颜。

01 每每街头出现穿印花裤子的妹纸,总能引得人们的频频注目。小脚的七分裤上花开正艳,时尚的花色,足以让吸睛指数提升一大截,时髦却又不过度张扬。恰到好处的美艳,满目的芬芳,结合着修身的版型,穿出纤纤美腿,让人赏心悦目,好感度增倍。

02 满是碎花的裤子,更能展现浪漫的女性情怀。从款式上看有七分和九分两种,都是小脚的裤腿,显瘦修身,提臀塑体。七分裤露出小腿,享受清凉又深蕴俏皮意味,而九分裤则显得落落大方,尽显成熟与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