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牛仔裤性感套图  秋冬日牛仔裤长腿性感美女

2015/8/17 17:33:17 作者:O-che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春、夏、秋、冬的都市街头,我们都能看到牛仔裤的影子。牛仔裤的面料和花色也越来越多。跟小编来看看~

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春、夏、秋、冬的都市街头,我们都能看到牛仔裤的影子。牛仔裤的面料和花色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现在的牛仔裤还具备了良好的修身作用,比如直筒裤能让腿粗的女人显得健美修长,紧身裤能让胖女人变得苗条、瘦女人变得性感等。随意、简洁又很容易和其他服饰搭配的牛仔裤越来越受到都市女性的青睐。

以原生泰的观察,在进入冬季之后,北京街头季穿牛仔裤的美眉不在少数。牛仔裤除了有上述特点,在冬季还是一个很好的保暖服饰。穿丝袜或者打底裤,在室外呆时间长了,难以抵挡冬天的寒冷,尤其是刺骨的寒风。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北京街头,全都是穿牛仔裤的各类混搭,现发布和大家分享,欢迎有心的美眉参与点评

如今韩流风靡全世界,在这个秋意浓浓的时节里,休闲风的装扮成为主打,尤其是衬衫+牛仔的搭配。这款黑白条纹的套头毛衣,宽松而随性的廓型,搭配上浅色的水洗牛仔紧身裤,松弛有度,显瘦不NG。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