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女装大胖女图片展示 让你做美的胖子

2015/8/18 16:26:0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变成最美的女胖子,这是个看起来很励志的目标。而在搭配的时候,很多的胖女孩,在对自己的要求,都是希望可以穿得更加显瘦一点。其实只要选对服饰的颜色,和版型,……

变成最美的女胖子,这是个看起来很励志的目标。而在搭配的时候,很多的胖女孩,在对自己的要求,都是希望可以穿得更加显瘦一点。其实只要选对服饰的颜色,和版型,就能达到你们更想要的效果。但小编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更好的心态。

1.立领的白色衬衫,女胖子模特选择了这样的单品,是长款设计,刚好可以遮住一点屁股,达到显瘦的效果。外面套上黑色的毛衣,增加层次性之余,也是利用黑色达到显瘦的效果。

2.橘色的圆领短袖上衣,非常紧身,显得模特的身材十分饱满。而且袖子处还有一点点豹纹的装饰,很特别的。搭配的裤子是蓝色的牛仔裤,女胖子大胆展现出自己,也是自信的表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