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白色连衣裙图片展示 塑造你的女神形象

2015/8/19 11:10:5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美美的白色欧根纱连衣裙,但也需要美丽的发型或者适合的发型来相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有那些需要注意的搭配法则呢?接下来,一起看看时尚达人们的成功示范吧。

穿着美美的白色欧根纱连衣裙,也需要美丽的发型或者适合的发型来相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有那些需要注意的搭配法则呢?接下来,一起看看时尚达人们的成功示范吧。 

1.上图中的露肩连衣裙,为欧根纱的质料,因此有着非常飘逸感觉,而版型因此也是很正的。因为欧根纱,荷叶边的造型也更加立体。模特搭配了腰带突出身材。模特奖头发扎起,更显干净利落。

2.上图中的白色欧根纱连衣裙,是不是仙气十足啊?搭配了长发飘飘的中分发型与头箍,瞬间变成一个美丽的花仙子,气质尽显,好看极了,适当搭配手上的配饰,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