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翠戒指镶嵌图片欣赏  男士更适合佩戴墨翠戒指

2015/8/19 15:43:5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翠中的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它拥有纯正血统,极具贵族气质,被誉为是玉中的 “少数民族”,更被缅甸人称为 “情人的影子”

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而不是墨玉、黑玛瑙、黑乌刚石,它们是不同的玉材。对黑色翠了解的人不一定多,市面的产品也少,其实翡翠在500至600年中跻身于中国的玉石文化中成为玉中之冠,除其晶莹剔透的质地外,更主要的是以其丰富瑰丽,浑厚内涵的色彩博得人们喜爱,其主要颜色是红翡、绿翠,紫罗兰,其它还有白与黑,白的称为白干翠,黑色则为墨翠。白干翠因无色是极普通的翠料,而真正的墨翠则很少且珍贵墨翠评价质量优劣同样要从种、水、色、雕、工和瑕疵这五个方面去观察,好的墨翠一定是质地细。

很多人对翡翠的认识可谓是非常的深入,对其独特的高贵之美以及极高的收藏价值都十分的了解。但对于墨翠,因其市面上产品比较少,对其有一定认识的人并不多。墨翠中的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它拥有纯正血统,极具贵族气质,被誉为是玉中的 “少数民族”,更被缅甸人称为 “情人的影子”。它拥有翡翠的温润质地,又因色彩沉稳低调,深受职场高端人士的喜爱;而上等的墨翠同样因其含量稀少开采有限,极具收藏价值,可谓是珠宝收藏界的新星。尤其是男性对墨翠可谓钟爱有加,它较之翠绿的翡翠更加适合男士对于低调时尚的追求,同是本身也蕴藏着一种绝佳的贵族气质,让人沉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