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翠戒指镶嵌图片欣赏  男士更适合佩戴墨翠戒指

2015/8/19 15:43:5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翠中的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它拥有纯正血统,极具贵族气质,被誉为是玉中的 “少数民族”,更被缅甸人称为 “情人的影子”

墨翠翡翠裸石,质地圆润,透明度好,在光的催化下呈现出淡雅的绿色,可谓十分神奇。而裸石的用途可镶嵌搭配,佩戴显示身份,同时增添一定的时尚韵味,可谓是难得一见的珠宝名品,极其适合追求淡雅低调的时尚达人佩戴。
墨翠翡翠裸石,与绿色配合的相得益彰,是一种黑中透绿的独特宝石。有一种与生俱来不动声色酷酷的美,非常适合男性佩戴,不张扬,不俗气,也能体现男性特有的高贵气质,是其佩戴的首选。
墨翠与黑翡翠的区别编辑
1.定义

墨翠指的是含有绿辉石质的翡翠,而且质量上等的墨翠颜色就越发黑得浓郁,但是只要对着强光显示出来的则是浓郁的绿色。黑翡翠主要是以矿物成分的硬玉组合而成,从半透明到不透明,有着显而易见的“苍蝇翅”,而黑墨翠之所以呈现黑色是因为在大量的矿物硬玉中呈现的是黑色,所以容易跟墨翠混淆。而且黑色翡翠在强光的照射下是呈紫色调的,通常认为这代表着正气,所以也被雕刻成包公的形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