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秋冬衣服 选择这些方式才时尚

2018/3/14 19:3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a字裙呢?因为这个单品非常的好搭配其他款式的上衣,不管是冬季穿还是夏季穿都是非常的合适,你知道秋冬季节,a字裙应该配什么上衣好呢?

1、A字在秋冬季节穿让你拒绝臃肿

的确,冬季需要穿很多衣服来保暖,但是衣服穿多了,如果你搭配不当就会显得有些臃肿,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怎么样让自己在冬天穿的好看又显身材呢?入手一条百搭好看的a字裙,还需要选择合适的上衣配在一起,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上衣配在一起好看吗?

2、实用的毛衣

毛衣在秋冬季节穿的频率很高,可以说是大家衣柜里面的常备款式了,a字裙配上毛衣也是非常的完美既可以和长款的裙子搭配,也能和短款的配在一起,具体的穿搭方式需要依据大家的喜好了。

3、配上修身的T恤衫

要想穿着大衣不显得自己很胖,内搭的选择也非常的关键,可以尽量选择比修身的款式,比如说T恤衫,肯定会有人问,冬天穿这么薄的衣服不会觉得冷吗?当然可以选择加绒面料的,这样就不用担心温度了。

4、爱时尚的人不要错过了卫衣

如果你热爱时尚,并且紧跟时尚的步伐,那么你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件卫衣。冬季搭配卫衣穿不仅可以作为内搭穿在棉服里面,天气热的时候,也可以脱掉外套穿直接穿在外面,初春的时候选择这样穿非常的合适。

5、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买了这个衣服你不用担心没有鞋子和它配在一起,冬天可以选择短靴或者是长靴,而卫衣配a字裙子,则可以选择休闲的运动鞋和它配在一起,一整套休闲的装扮就非常的适合外出度假和踏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