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翠戒指镶嵌图片欣赏  男士更适合佩戴墨翠戒指

2015/8/19 15:43:5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翠中的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它拥有纯正血统,极具贵族气质,被誉为是玉中的 “少数民族”,更被缅甸人称为 “情人的影子”

2.色调
两者在自然光下色调相差不大,都是近乎黑色的色调。但是两者的黑色却有着本质上的不同,黑翡翠的颜色是接近灰黑色的,会给人一种死板的感觉;而墨翠是蓝黑色或者是黑中略带着一点点的绿色,多了几抹活力。若是在强光的照射下,黑翡翠的颜色还是黑色的,色调不变,但若是墨翠的话,就会变成绿色的色调。
3.种水颜色分布
质量上乘的黑翡翠透明度也会比较高,可以达到冰种程度,但是颜色分布去比较不均匀,主要是以脉状、片状、零星点状分布为主;墨翠不仅可以达到冰种的程度,而且墨翠整体的颜色是更为均匀的,基本上都是满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