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色连衣裙图片  时尚烟灰色裙子穿出你的复古优雅

2015/8/19 16:26:1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灰是经典的三大主色调,不像黑和白,有明明白白的分界,灰色是介于白和黑的一系列颜色。在黑白被设计师们牢牢抓在手中的时候,烟灰色连衣裙更像个调皮的孩子。

黑,白,灰是经典的三大主色调,不像黑和白,有明明白白的分界,灰色是介于白和黑的一系列颜色。在黑白被设计师们牢牢抓在手中的时候,灰色更像个调皮的孩子

无论秋天的脚步走的有多么匆忙,无论冬天的气温有多么难以接受,任谁都阻挡不了爱美的女生穿裙子。为了顺应冬天开启的纯色模式,穿衣打扮中,我们最倾向于简约潮流的烟灰色,大大的V字领口搭配收腰的优雅廓形,既修身显瘦又性感迷人。

黑白格子呢绒短外套,看起来十分优雅,有气质。配上烟灰色的裙子效果不错,而且可以带出复古的风味,而且有种甜美调皮的感觉。喜欢的你,快试试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