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秋牛仔裤搭配图 8套方案打出好气质

2015/8/20 11:39:14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牛仔裤搭配图,8套方案打出好气质!早秋如何搭出满分牛仔裤装扮?小编分享早秋实用牛仔裤搭配技巧,8套备选方案都能让你眼前一亮!想把牛仔裤穿得出彩,不要错过喔!

早秋如何搭出满分牛仔裤装扮?小编分享早秋实用牛仔裤搭配技巧,8套备选方案都能让你眼前一亮!想要把牛仔裤穿得更出彩,不要错过精彩推荐喔!

牛仔裤穿搭备选1:低腰紧身牛仔裤 + 条纹T恤 + 藏蓝色小西装

编辑点评:休闲款紧身牛仔裤,弹性十足的质地对于修饰腿型起到很好的作用。搭配横条纹T恤束腰穿,休闲又时尚,外搭一款藏蓝色的西装小外套,瞬间提升干练女人味。

牛仔裤穿搭备选2:低腰紧身牛仔裤 + 蕾丝衫 + 格纹纽扣外套

编辑点评:大腿位和膝盖的磨白凸显个性,紧身款牛仔裤搭配白色蕾丝衫,外搭一款浅黄色格纹小外套,搭配整体营造时尚淑女的小资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