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流鼻血的张馨予泳装比基尼  火辣身材妩媚容颜

2015/9/16 8:13:08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张馨予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中国女演员、歌手、模特。“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透出妩媚性感的气质,容貌美艳,高冷霸气。

享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美誉的张馨予在假期选择到海边放松心情。习惯了看到她在闪光灯下摆出各种诱惑姿势,生活中的“第一宝贝”又是怎样?蓝天,大海,黑色的比基尼泳装;在最自然的状态下给你一个完全不同的张馨予。凤凰娱乐3月25日报道,日前,张馨予受邀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以“宅男女神”为主题的性感大片,写真中张馨予身穿比基尼湿身探水,身姿惹火大秀健康之美。据悉,该杂志拍摄当天的主题正契合张馨予一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宅男总动员》,这部由张馨予、钟镇涛、方力申等人主演的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在4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这样一组比基尼写真,确实可以让宅男们动员起来,从某些角度来看,张馨予的气度,大有将舒淇逼垮的气势,如果再自然一些,再舒展一些,完全可以与舒淇比肩。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中国女演员、歌手、模特。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2011年参演了《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不怕贼惦记》、《车在囧途》等电影。2013年出演电影《粉红女郎》中“男人婆”角色。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华丽造型令人期待。同年,参演了电视剧作品《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剧中因爱而产生争斗。2015年5月,参加了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日前,张馨予在新片即将上映之际,受邀《运动休闲》杂志拍摄了一组运动中彰显性感的大片,张馨予身穿比基尼湿身探水,身姿惹火大秀健康之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