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水晶手链图欣赏  揭秘关于水晶手链的那点事

2015/8/21 10:51:42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水晶为10月的诞生石,是表达友谊的礼物。人们认为佩戴蓝水晶可作为护身符,消除悲哀,去除邪气,并增强勇气和智慧;而在西方,把它看成是富饶和虔诚的象征……

蓝水晶为10月的诞生石,是表达友谊的最好礼物。人们认为佩戴蓝水晶可作为护身符,消除悲哀,去除邪气,并增强勇气和智慧;而在西方,把它看成是富饶和虔诚的象征。可增加一个人的智慧和审慎能力,而且是沸水和盛怒的冷却剂。 
蓝水晶象征着无忧无虑。您听过天然水晶琴演奏的真水晶音乐吗?在《忘忧蓝水晶》专辑中,以一只独一无二的天然水晶琴,搭配小提琴、长笛、二胡、古筝等敲荡出七彩变幻的彩色水晶世界。水晶琴闪烁着轻透纯净的音符,舒缓的节奏带出蓝水晶的轻松气息,清新、简单、自然、无垢的琴声,轻轻触动人心,飞扬的音符与柔美的旋律带领您进入洋溢欢笑的音乐乐园。 
也有人说蓝水晶代表财运。 
也有的说蓝水晶代表精明。 
也有的说五行中蓝水晶属木,代表头脑灵活。 
水晶以“蓝水晶”最为少见。
水晶手链是一种饰品。佩戴它的人认为天然水晶具有灵性,可开运助财、经常佩带对人体有较好的保健和理疗作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寓意
组成手链的水晶,不同品种代表不同的含义。
象征纯洁的白水晶手链。透明无瑕的冰晶体让人想起水的洁静。
石榴石水晶的寓意:代表和谐纯洁,增强记忆,触发灵感,净化灵魂,镇宅避邪,百福千祥。
象征智慧的紫水晶手链。高贵的紫水晶醇厚如葡萄酒色。

紫水晶的寓意: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也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