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晾晒内衣的方法分享 让内衣保持光亮如新

2015/8/22 16:07:04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花了不少钱买了漂亮的内衣,可是保养和晾晒方法不正确,穿不久就得扔掉,怪可惜的。如何让内衣长时间光亮如新,除了掌握正确的洗内衣方法,晾晒和存放也要有技巧。

五、内衣晾晒步骤
1.洗后用水轻轻洗或用毛巾把内衣包在中间吸取水分,甩几下,拉平,尽量把皱纹弄平。
2.湿的文胸要将杯与杯中间点挂起来,或用夹子夹住没有弹性的地方,倒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
3.洗完后应马上晾干,以免长久处在湿润的状态下,产生皱褶及褪色。
4.阴干。太阳光的直射是文胸变黄、褪色、布料弱化的原因,室内暖气亦会造成布料变黄,请避免。 
六、全棉内衣如何晾晒
1、晾晒前,可采用洗衣机脱水
2、晾晒时,尽量将衣物拉平并将衣物反面朝外。
3、纯棉服装易起皱,晾晒八九成干时,取下折叠好压平,再晾干就会平整无皱。
4、有些棉染料对日光特别敏感,过渡曝晒易褪色,尤其是蓝、紫、粉红色等需特别谨慎,不妨翻面晾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