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摄抹胸连衣裙美女图片欣赏 四款抹胸裙教你穿出时髦性感

2015/8/22 21:51:54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我想各位MM都钟情于冰爽可口的冰淇淋吧,今夏,把冰淇淋柔和甜美的颜色融入抹胸裙中,从视觉效果上更加清新宜人,甜美的小女生feel有木有。

炎炎夏日,我想各位MM都钟情于冰爽可口的冰淇淋吧,今夏,把冰淇淋柔和甜美的颜色融入抹胸裙中,从视觉效果上更加清新宜人,甜美的小女生feel有木有,这样的裙子真的会让你爽翻一整夏。甜美又吸睛的精致蕾丝绣花抹胸连衣裙清新优雅花边袖,直筒的版型,不仅显瘦还凸显了质量的卓越感,巧妙的漏肩设计给裙子添加了几分特色。纯白色给人一种甜美又清爽的感觉,搭配一双休闲鞋就可以美美出街,回头率百分之百。

没有抹胸连衣裙的夏天是不完美的,恰到好处的漏肩设计能展现出女孩子完美的肩背线条。这是一款修身包臀型抹胸连衣裙,大胆的花色使裙子格外的显眼。独特的斜插口袋设计给裙子添加了几分休闲感,是海边度假的必备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