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跟搭配方式有哪些 春天这样穿也很美

2018/2/12 13: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其实不仅是在冬天可以穿,在初春的时候它的使用率依旧是很高的,并且它可以和很多风格的春装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好看,具体的搭配方法有哪些呢?

1、短靴在春天的使用率也很高

虽然说现在很多地方的气温回升趋势比较明显,因为春天已经到了。不少人都开始忙着给自己的衣柜也开始换季了,把一些厚实的大衣或者是棉服都开始收起来,换上轻薄的春装。但是短靴大家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的收起来,因为在春天的时候,它的使用率非常的高,可以和不同的春装搭配在一起,也照样的好看。

2、配上牛仔短裤和夹克衫

天气回暖,不少女生开始期待着,自己又可以露出漂亮的双腿了。一件百搭的牛仔短裤,上面套上一件休闲风格的夹克衫,鞋子选择短靴,这样的穿搭方式是在很多时尚杂志中出现的。

3、学生党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你是一位学生,那么可以俏皮的短款百褶裙,而上衣就可以选择一件柔软的针织衫里面搭配一件衬衣,配上一双平底的短靴,并不浮夸的装扮但是却很有韵味。

4、上班族们可以这样穿

对于上班一族的人,并不是说她们的衣服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的职业装扮。即使是穿职业装,你只要稍微花费一些心思也可以将它穿出时尚感。上衣还是可以照旧的选择黑色的西装外套配上白色的衬衣,衣服的款式可以选略微宽松的,太正的版型会显缺乏时尚感,下半身可以选择一条短裙或者是同色系的短裤。

虽然说高跟鞋和职业装是标准配置,但是换成黑色的平底靴也照样是没有问题的。相信这样的穿着会让你成为办公室里面的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