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钉盒子图片 解密男生戴耳钉的秘密

2015/8/22 23:30:06 作者:M-luo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耳环、耳钉的由来,说法各异。有人认为它最早源于北方民族用于御寒防风的金属耳套,但比较可信的有两种说法,种认为耳环、耳钉的出现,是人们对美的……

佩戴耳环、耳钉的由来,说法各异。有人认为它最早源于北方民族用于御寒防风的金属耳套,但比较可信的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认为耳环、耳钉的出现,是人们对美的追求所产生的;另一种说法是,耳环、耳钉最初是用于医疗治病的目的而出现的。第一种说法很好理解,不言而喻;第二种说法从现代医学的角度讲,也有一定道理,因为佩戴耳环、耳钉的耳垂的部位,恰是眼部的穴位。由此可知,佩戴耳环、耳钉,对保护视力、防治眼病,特别是预防和治疗近视,是有一定辅助作用的。点钻双层花耳钉耳钉配合橘子石可以旺夫:古籍记载见于《石氏星经》,《石氏星经》后来失传,现存日本书书籍《巫女、诚心之受继者》篇章中有详细记载:旺夫,需四象之气有利于丈夫,古代有口诀称“朱雀玄武顺阴阳”如旺夫需要带橘子石手链这样可以做到顺和阴阳,之后要按照丈夫的生日在结印册上添加结印古代称作是“青龙白虎避不祥”农历3到5月出生的需添加“羽心,竹内古河,夕城”3个结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