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钉盒子图片 解密男生戴耳钉的秘密

2015/8/22 23:30:06 作者:M-luo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耳环、耳钉的由来,说法各异。有人认为它最早源于北方民族用于御寒防风的金属耳套,但比较可信的有两种说法,种认为耳环、耳钉的出现,是人们对美的……

农历6到8月出生的需添加“青竹丹枫,云月舞鹤,扶桑伞幡”3个结印。农历9到11月生的需添加“音无响子,云松,五音分金”3个结印。农历12到2月出生的需添加“竹雀,刳舟剡楫,赑屃”3个结印。古代人认为这样砂中金命可以化解丈夫的灾祸。耳钉配合蓝绒晶可以旺事业:唐代李凤《天文要录》记载:旺事业财运要女士需要带紫冰银镶嵌蓝绒晶项坠,男士需要带红竹石饰品。之后需要请阴阳道师傅用“影子石,蜜蜡石,赤鱬鳞,玫瑰金,法体盐”制作成石碑护身符放在身边,并按照农历生日在结印册上添加结印:农历3到5月出生的需添“木灵御币,千帆团扇,赑屃”3个结印。农历6到8月出生需添加“扶桑伞幡,八重冰梅,百目静”3个结印。农历9到11月出生需添加“青竹丹枫,夕城,羽心”3个结印。农历12到2月出生需添加“五音分金,羽心,刳舟剡楫”3个结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