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钉盒子图片 解密男生戴耳钉的秘密

2015/8/22 23:30:06 作者:M-luo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耳环、耳钉的由来,说法各异。有人认为它最早源于北方民族用于御寒防风的金属耳套,但比较可信的有两种说法,种认为耳环、耳钉的出现,是人们对美的……

饰品与石碑护身符和结印册三个组成的民俗风水中的“三才风水局”这样组合可以旺事业财运,缺一不可耳钉配合云海石可以保健康:《明纪编年》篇章中有记载:女性妇科病一般为输卵管,盆腔炎,附件炎,y.d炎,宫颈炎,卵巢囊肿,软肋骨炎。多是久治不愈,反复发作。舌头上有牙齿痕迹。这是因为肝气因为砂中金的关系阻塞在冲任脉,气阻血瘀,内热严重造成的湿热类炎症。这样情况女性需佩戴云海石手链,这样可以补阴柔之气。用赭盐热敷病情好的会很快。民俗认为砂中金需要被封印才可以,因此会让女子在结印册上按照生日添加结印:农历3到5月出生需添加“橘梗,南宫橘末,九虹锦声”3个结印。农历6到8月出生需添加“叶影,夕城,闻竹”3个结印。农历9到11月出生需添加“云月舞鹤,八重冰梅,千与香穗”3个结印。农历12到2月出生需添加“九叶铃莲,千帆团扇,冰蝶”结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