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凉鞋三寸细跟高跟鞋该怎么搭配 教你怎样按肤色搭配高跟鞋

2015/8/23 10:54:17 作者:B-lim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凉鞋三寸细跟该怎么搭配,相信有不少妹子遇到过裸色鞋子与肤色颜色差太多的尴尬情况,就在不久有人为满足不同肤色的女性对“裸色”高跟鞋的需求和定义,推出了五种裸色鞋履

裸色可以说是即将取代黑的新一代百搭色系,而裸色高跟鞋向来是不少女星的制胜法宝,既可以隐形的增高又不会抢走服装的风头,可谓是红毯&日常都必备的足底神器!但相信也有不少妹子遇到过裸色鞋子与肤色颜色差太多的尴尬情况,就在不久(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为满足不同肤色的女性对“裸色”高跟鞋的需求和定义,推出了五种裸色鞋履,从N1到N5,就和粉底一样,需要选色号……
不止粉底 连高跟鞋也要按肤色分啦! 

时尚圈有这么一句话:Nude is the new blaCK!即裸色是新一代的黑色,不同于黑色的低调,裸色与我们的肤色相近,因此在视觉效果上更趋近于无色。这使得它不会抢任何颜色的风头、跟任何颜色也都能和谐搭配,除了能隐形的增高,裸色更兼具了黑色性感和白色的优雅!然而,每个人的肤色却并不都是完全一样的,在驾驭裸色高跟鞋时,相信不少姑娘都曾遇到这样的困境:裸色鞋子与皮肤颜色色差太大,不显白反而显黑! 
正是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在前不久推出了一个完整的裸色「Nude」高跟鞋系列,该系列由5种深浅不一的裸色构成,可以让全球各种肤色的女性朋友都能选到一双与其肤色相配的裸色高跟鞋。该系列以品牌内比较受欢迎的几个鞋款so kate、deepik为原型,每个款都由浅至深的出了五种不同的裸色,从N1到N5,就和粉底一样!这也让不少选择困难症的姑娘十分揪心:粉底的色系都还没选对,竟然连高跟鞋也要选色号啦?那么裸色鞋子究竟该如何选才最好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