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眼镜胖脸男生怎么搭配衣服 两大要点搭配轻松显瘦

2015/8/23 11:56:22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颜色不需要太在意,如今男装也有很鲜艳的颜色可以选择,粉红甚至紫色绿色都是可以尝试的,重要的是传在身上显得气色好,使人有精神,这就是颜色带给你的好处了。

戴眼镜胖脸男生该怎么搭配衣服?

小编觉得男生稍微胖一点并不难配衣服,主要是要自信,小编自己呢就喜欢肉肉一点的男生,太瘦的看起来很没精神。

首先,小编认为衣服是为了适应你的身材和气质,体现你的优点,掩盖缺点的,不要为了衣服而埋怨自己的身材,要自信才有好气质,穿什么都好看!你不知道服装从何入手,那么小编认为挑选服装需要注意到这几点:

1.穿着的场合:有些场合需要穿正式一点的,有些时候不要太正式 

2.款式:虽然男装款式并不花哨,但是衣服裤子等的版型还是很重要,这里提醒你,买任何服装,一定要试穿!这样才知道穿上身的版型好不好。

3.颜色:颜色要适合自己,还要综合考虑到颜色搭配场合和款式是否都恰当。

4.舒适度:服装是要穿在身上的,所以一定要考虑到穿起来舒不舒服,这样你买来的衣服才值得,否则不好穿的衣服肯定不值得的!

我们都知道男装款式其实都是大同小异,不像女装那么多样化,所以基本上可以分为正装和休闲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