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职业高跟鞋里的丝袜图   搭配穿戴技巧显气质

2015/8/23 14:31:32 作者:O-zho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女士的第二层皮肤。穿丝袜的女人,总是给人们一种朦胧的美,这种美给人以高贵、含蓄、温柔的感觉,并且与合适的高跟鞋相配,将女人所特有的气质展现得一览无余。

丝袜的发明使女士足下又显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曾有人说过,丝袜是女士的第二层皮肤,可见丝袜的重要。而穿丝袜的女人,总是给人们一种朦胧的美,这种美给人以高贵、含蓄、温柔的感觉,并且与合适的高跟鞋相配,将女人所特有的气质展现得一览无余。 

有些女人很不习惯穿长统丝袜,其实,穿长统丝袜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起到了相当一部分保护腿部的作用,并且可以在平时的活动中,对腿部进行有效的按摩,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真正起到了“不仅仅是吸引”的作用。尤其是在穿高跟鞋的时候,丝袜对脚部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 所以说,高跟鞋与丝袜,是属于真正的女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