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英伦街景街拍 4款衣服搭配出时尚英伦风

2015/8/23 16:11:00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穿出英伦风女装的时尚效果,却想不出该怎么搭配?需要参考别人的搭配?小编会带大家来一一实现的!下面来看一看,英伦复古街景中的潮人们是怎么搭配出时尚英伦风的吧!

想穿出英伦风女装的时尚效果,却想不出该怎么搭配?需要参考别人的搭配?别着急,小编会带大家来一一实现的!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英伦复古街景中的潮人们是怎么搭配出时尚英伦风的吧!

卡其色的高腰七分哈伦裤,以咖啡色的细腰带作装饰,配合修身束腰的黑色纯棉背心,与咖啡色带白色细圆细带的低帮休闲皮鞋。自然、随和的大地色系衣服搭配,能打造简单易学的英伦风格。

黑色的修身九分哈伦裤,给人一种含蓄的感觉。配合白色简单纯棉T恤,与有着良好剪裁的深蓝色短款外套,加上纯白色的平地休闲皮鞋,造型别致,展现出优雅的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