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泳衣练胆秀身材 展现你的性感美

2015/8/24 17:35:5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华丽丽的飙升到三十度,现在又到了一年中最养眼的季节,街上的长腿美女让作为女生的小编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真真的赏心悦目。虽说炎夏酷暑是汗流浃背的季节,……

气温华丽丽的飙升到三十度,现在又到了一年中最养眼的季节,街上的长腿美女让作为女生的小编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真真的赏心悦目。虽说炎夏酷暑是汗流浃背的季节,可是穿上秀身材的泳衣却能让我们享受到十足的清凉爽快,快到海边吹吹海风吧!

1.大海本就具有深沉的蓝色意味,被运用在泳衣之上时更是凸显其精髓所在,令人心驰神往,与蓝天大海融为一体。当蝴蝶结遇上荷叶边,一个轻巧点缀在事业线上,一个轻盈覆盖在肩膀两侧,恰是唯美清新。

2.如果你没有那么开放,不肯展现好身材的话,就选择相对保守的半露背款吧。清新可爱的碎花一朵朵随意点缀在衣身上,仿佛把春天留在身边一样,从领口蔓延的褶皱花边唯美浪漫,最美就在回眸之间的笑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