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女明星撞衫 盘点各大明星衣品

2015/8/26 10:59:58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5年的时尚圈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撞衫事件层出不穷,尤其是一些大牌时装纷纷成了女明星们的囊中物,而大咖撞衫尴尬的同时,谁的衣品更优?谁会更胜一筹呢?

容祖儿VS 张慧雯 VS 刘诗诗 VS 范冰冰演绎Dolce & Gabbana西西里杏花裙
毋庸置疑,范冰冰白皙的皮肤,加上清爽利落的妆容,穿上这条繁花裙真是极好。也许是出于日常造型的考量,相比T台上的造型,在配饰上还是不够大胆,一对镀金硬币耳环才能让她从凡人中最美丽的人变成仙女中最美丽的人。刘诗诗则是选择的一条无袖款式,收腰加上A字裙摆,更好的凸显出完好的曲线美。新任谋女郎张慧雯身着的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西西里杏花礼服很好的展示出她本身的气质,长袖款,略微宽松的设计,增添仙气,更添清纯,干净利落的发型配上她清新的笑容,整体给人甜美的感觉。
秦舒培 VS 周迅Saint Laurent 14秋冬粗花呢亮片西服短裙套装
周迅出席电影记者会。她身穿Saint Laurent 2014 秋冬系列粗花呢亮片短裙套装,内搭白色衬衫,佩戴黑色蝴蝶结领结,与帅气利落的超模秦舒培相比,迅哥穿得过于正式和保守,娇小身材却要脚踩笨重的黑色防水台尖头高跟鞋,更糟糕的是,一条黑丝毁掉整身造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