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职业装美女图片推荐 轻松穿出精致女王气场

2015/8/27 21:40:24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场OL怎么穿衣搭配才时尚大方呢?下面带来四套不同的职场穿搭,不管是精致的雪纺衫还是修身的蕾丝包臀裙,都能让职场ol轻松穿出精致女王气场……

职场OL怎么穿衣搭配才时尚大方呢?下面带来四套不同的职场穿搭,不管是精致的雪纺衫还是修身的蕾丝包臀裙,都能让职场ol轻松穿出精致女王气场。

职场穿着搭配DAY 1:
蝙蝠袖上衣+高腰阔腿裤 
搭配看点:精致的荷叶边蝙蝠袖上衣,清新又妩媚。搭配一条时下最in的高腰阔腿裤,显瘦又飘逸。鞋子选择性感的尖头高跟鞋,分分钟穿出长腿女王范儿。

职场穿着搭配DAY 2:
无袖雪纺衫+紫色斜开钗半身裙
气质的白色无袖雪纺衫搭配紫色高腰半身裙,优雅又神秘,斜开叉的设计透气又带来一丝性感气息,配上精致的手拿包,华丽变身职场女王。

123下一页